墨镜

【海赛】你们有老婆吗?没有!

  

  

  烛火被夜晚的凉风吹得恍然,在窗边的高大身影起身关上了窗户。

  

  “赛诺,明天我们去把结婚证领了吧。”艾尔海森转头对坐在床铺内正在看书的赛诺说

到。

  “嗯?”赛诺抬起头,“但是明天我有任务,如此只有很早起床,没问题吗?”

  艾尔海森低声笑到“没有问题的。”

  

  

  在目送着爱人离去,直到连一片衣角都看不见后,艾尔海森看着手中那代表着婚姻的,红艳艳的本子,不禁细细摩擦。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艾尔海森嘴角的笑意一直都没有落下来。

  

  

  第二天,教令院。

  

  往常的教令院安静,祥和。学子们脚步轻盈,不急不躁的和同伴前行,谈论着知识,充满了智慧的气氛。

  

  但今天些许有些不同。(简称为A,B

  )

  

  “嘿!你听说了吗?”小A急匆匆的跑过来,声音很努力的压低,却还是收效甚微。

  “什么?有什么!”他的同伴小B很快和他靠在一起咬耳朵,但还是有些稀碎的声音传出来。

  

  “听说如今已是代理大贤者的艾尔海森学长,为了广大学子们要来教令院授课呢!”

  

  “天哪!这是真的吗!真是太好了!”

  

  “当然是真的!这可是刚刚发布的公告,我就迫不及待过来告诉你呐!”

  

  还在小声谈论的小A,随意的往旁边一撇,霎时间双目瞪大,手上动作却不慢狠狠扯了小B的袖子。

  “哎呀,你干.........”小B刚想吼小A,却也看到了那人,声音戛然而止很是引人注意。

  

  没错,他们所看到的正是艾尔海森。

  

  艾尔海森还是穿着他喜欢的黑色紧身衣,披着墨绿的外套,手中拿着教材,不过白净的纸张里面却露出一角红色。

  

  小A刚想去打身招呼,却被小B拉住了,眼神隐晦的传递信息。

  

  两个人躲了起来,代确认后,头皮发麻,眼神涣散。

  

  都在怀疑自己是否在不经意吃了毒?蘑菇,或者吸入了有毒?的孢子,出现了幻觉。不然的眼睛怎么会看见大书记官那被遮住的黑色高领露出了半个牙印?还是很小巧的那种!

  

  

  大礼堂内

  

  大半的学子、老师和些贤者,都坐在了位置上,艾尔海森也站在讲台开始了授课。

  

  ....................(授课内容)

  

  在进行到中途时,艾尔海森大书记官在整理教材,误把一本红色包装的文件落在了地上。

  坐在第一排的学生,自告奋勇的帮大书记官捡起来,但当眼神触及到上面时,就僵硬在了原地,连手中之物被艾尔海森抽走也不知道。

  

  其他没有看到的学子,连贤者都有些好奇的心痒难耐,眼神不住往上飘。

  

  而收了红本的艾尔海森却不准备满足大家都好奇心,继续授课。

  

  ..........(授课内容)

  

  授课已结束,但是大家却一动不动,都不准备走。

  

  大书记官环顾一圈,看着周围人亮晶晶的眼睛,笑了笑“看来,大家都很好奇嘛。”

  

  艾尔海森漫不经心的把它翻开,抬高展示在了众人面前。

  面对一堆石化的人,艾尔海森神情自若,提高了些音量。

  “抱歉,原本也没打算这么早告诉你们的。”

  话语中都忍不住的笑意弥散开来。

  

  “诸位,我已婚!”

  

   “...所以接下来我..会休息一段时间~陪我的爱人~”

  

  艾尔海森居高临下的看了一眼众人,那眼神怎么都透出一股:

  你们这群单身狗!你们有老婆吗?没有!而我跟你们不一样!

  

  根本不管众人在心底如何刷屏的“我靠?我靠!我靠”

  不带走一片绿叶,也不带走一片春风的走了。

  

  

  

  当然,当赛诺结束任务回来,面对须弥人民各异的眼神,也是后话了。

  

  

  

  (撒花!)

  

  

  

  

  

  

评论(10)

热度(132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